何其无辜

瘫~

【日神x月神】奈克洛兹玛的烦恼

设定:以究极之月为舞台,主角尽量不分男女,神兽没有性别,手机码字格式可能不对,可能有bug,ooc注意

——————————————————————————————

最近我很烦恼,是关于索尔迦雷欧和露奈雅拉。
它们俩本来是我缺失的两道光,好不容易从被关押的地
方逃了出来,并且成功地与露奈雅拉合体,重拾回光,
却被那个人打败……且不说这个,在我被那个人,也就
是现在的主人收复后,我的烦恼就开始了。

索尔迦雷欧和露奈雅拉虽然是我身体缺失的一部分,但
它们都有各自的意识思想,也就是我孩子的存在吧!在
被主人收复后,我再次见到露奈雅拉。我和露奈雅拉都
被放出来,我想对之前强行和它合体的事向它表示歉
意。刚抬起手,话还没说出来,它就一脸嫌弃拍拍翅膀
飞走了。即使之后我想尽办法找各种机会和它说话,比
如主人用机器让我们合体时,虽然露奈雅拉没有拒绝,
但一分离就一脸厌恶地回到球里,还是一句话也不想和
我说。

唉,要如何打好关系呢?


主人成为阿罗拉的冠军后经常去空间跳跃,我也就会和
我身体的另外一部分——索尔迦雷欧见面。每当主人骑
行了一段时间后,就会在祭坛上休息。一开始我想趁这
个机会与露奈雅拉和索尔迦雷欧冰释前嫌,但并不成
功。

主人骑着索尔迦雷欧回到现实世界,
露奈雅拉从球里跳了出来,
索尔迦雷欧舔了舔露奈雅拉在战斗时受伤的地方,
露奈雅拉开心地扇扇翅膀,
依偎在一起。

或者是

天气晴朗,
索尔迦雷欧和露奈雅拉在祭坛上空你追我我追你,
玩累了,
露奈雅拉就像一件披风盖在索尔迦雷欧的身上,
索尔迦雷欧载着露奈雅拉回到地面上。

或者是

索尔迦雷欧把露奈雅拉扑倒在祭坛上,
露奈雅拉把爪子放到索尔迦雷欧的肩膀上,
露奈雅拉用脸蹭蹭索尔迦雷欧的鬓毛,
索尔迦雷欧像只卡蒂狗用舌头舔露奈雅拉的胸,尾巴摇得比岩狗狗还欢,
鼻尖对着鼻尖,
嘴都贴在一起了

?!

你们身为神兽的尊严呢??你们作为我身体的一部分怎
么可以跟只岩狗狗和喵喵那样在地上翻滚???



“关系真好呢!”主人感叹道。

是啊,关系真好啊!每次我想上前,索尔迦雷欧就像袋
兽护崽那样护着露奈雅拉躲开,啊……好像有点羡慕它
俩的那种亲密了。。。我坐在地上,就像精疲力尽的那
个时候一样,看着它们一动不动。





“给,拿去吧!”主人从包包里拿出几颗虹色宝可豆,“露
奈雅拉很喜欢这个的,你不是想和它们相处融洽吗?”

主人……谢谢你!我感激地收下,双手握着宝可豆,靠
近它们,在还有几步的距离,索尔迦雷欧和露奈雅拉停
下动作,警戒地看着我。我把手上的宝可豆给它们看,
露奈雅拉就飞了过来,一把拿走所有的宝可豆,飞回索
尔迦雷欧身边,把几颗塞到索尔迦雷欧的嘴里,很开心地吃起来了。

成功了!!!这回它们接受我的善意了!!!但为什么
索尔迦雷欧看向我的眼神冰冷了许多???








































最近我的烦恼是:发现自己失去的一部分和自己失去的一部分在谈恋爱,而且其中一方认为我是情敌,如何接受这个事实并改善关系。

评论(4)

热度(1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