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无辜

瘫~

【百春】星空下的计划

if线,才囚学院是寄宿学校,谁都没死!!!
(ノ=Д=)ノ┻━┻

────────────────────────────────────────
“咚咚咚”

最原终一打开房门。

“最原君,该去锻炼了。”站在门外的高冷美女——超高校的暗杀者春川魔姬与往常一样催促最原去中庭和超高校的宇宙飞行员百田解斗一起锻炼身体。

“稍等一下春川,”最原放下了手中的平板电脑,关上房门,对春川说,“‘今晚不去中庭锻炼了,去天台吧!’,刚刚百田君发消息给我了。”

“是吗?”春川怀疑地盯着最原,问道,“为什么他只给你发消息而不发消息给我?”

“不不不,我也是刚刚知道啦,”最原被盯得赶紧摆手,“你这样子问我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换地方,这种事情还是先去天台吧!”说完最原就快速走向天台的方向。

“真是可疑呢,”春川跟上最原,“那个笨蛋想干什么,真麻烦!”






“铃——”

“啊,抱歉,我去接个电话,”快到天台的时候,最原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喂,是我,赤松小姐请等一下——”然后最原一脸抱歉地对春川说:“抱歉,你先上去吧,我一会到。”

“我知道了。”春川点点头,继续走向天台。















春川拉开天台的门,看到站在群星闪烁的夜空下的百田解斗,平时愚蠢的脸突然严肃起来,五官在星空的微光中显得意外俊俏。






“春川魔姬,我喜欢你——!!!”

“……”

“真是胡闹,这就是你叫我到天台的理由吗?”

“我是真心的哦!魔姬,我可是超高校的宇宙飞行员,所以我想让你见识一下,我最喜欢的星空!!”

“笨蛋。”春川转身,背对着百田。

“魔姬不要这么冷淡嘛——”百田赶紧走上前去,拍了拍她的肩膀。。。

“无路赛!!!别碰我!!!!!”超高校的暗杀者使出了过肩摔。

“啊————!”百田被甩出去的瞬间,意外地看到了她通红的脸。

“疼疼疼疼疼!!!魔姬下手真不留情啊!但是——”从地上爬起来的百田,一脸认真的看着春川,说:“魔姬也对我有意思对吧!做我的女朋友吧!”

“!”春川的脸更红了。

“……”

“我知道了。” 春川拉开天台的门,百田只能看到她的侧脸,在阴影中看不清她的表情。

“我……”春川转过头,百田看到了在星光下那双属于杀手的冰冷的红瞳闪烁着对未来的希望,“答应……”

“魔姬~!!!”百田感动地扑上去

“别吵了!!已经很晚了,我要回去!!!”春川红着脸跑下楼梯。

“魔姬!!等等我————”


“太好了!看起来百田君成功了,”躲起来的最原(协助者)拿着手机从角落的阴影里走了出来,“那我也差不多该回去啦。”


────────────────────────────────────

第二天早上,春川问赤松:“昨天晚上你打电话给最原了吗?”

“没有哦,怎么了?”

“不,没什么。”

当天晚上,春川拉着百田和最原两个人做了五百个俯卧撑,最原再次晕了过去。

───────────────────END─────────────────

以上,感谢观看,然后
放飞小高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