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无辜

瘫~

【最赤】约定(微百春转密)


设定是通关后三人来到了红鲑鱼
圈地自萌,人物归弹丸,ooc归我

————————————————————————————

才囚学院毁坏了,外界的光照进来,飘浮在空中的灰尘闪烁着金光,围绕着站在废墟上的三人。

“结束了吧?这场杀人游戏!”梦野秘密子用手压低帽子,用微微颤抖的声音说。

“对,我们,活下来了!!”春川魔姬难得有激动的情绪,手紧紧地握住拳头。

那个时候,你的手紧紧地握住我的手,希望我能自信地活下去,那个约定我完成了。但是,大家一起出去并成为好朋友这个约定却完成不了。。。抱歉,要是我能早点发现的话。。。。。。。

“那我给你们一个重生的新机会————”

他们上方突然突然响起了一个空洞的声音。
“是谁?!!”他们三个抬头看向了天空,苍蓝的天空,似乎要把它们吸进去。
“我就是给你们带来希望与未来的——”
突然一阵晕眩。他们两眼一闭,直直地倒在了废墟。







睁开眼睛,最原终一眼前是一片黑暗。他似乎被关在一个狭小的空间。
“可恶!!这里是哪里?”
他往前推了一下,却没想到推开了门,最原重心不稳,一下子往前倒了下去。
“疼!这里是怎么回——”
“大丈夫?有摔疼了的地方吗?”非常温柔又怀念的女声。
“诶?!”最原抬起头,看到了向他伸出手的她。
“赤松!!!!!”最原极度震惊地看着赤松枫。
不是梦,这是现实。潜意识似乎在提醒着他。
“吶,大丈夫?受伤了吗?”赤松是一如既往的温柔。
“嗯,我没事。”最原从地上爬了起来,庆幸自己刚刚的表情被帽子挡住了。
“这里是哪里?为什么你会知道我的名字?”赤松疑惑道。
“我也不知道这里是哪里,”最原看向在记忆中已经死去的赤松,一时不知道要如何回答。
“?”
“因为。。。因为你是超高校的钢琴家啊!”
“原来如此啊!怪不得你知道我的名字呢!”,赤松明白了,“那你的名字呢?”
“我,我是超高校的侦探,最原终一。”
“那最原君,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请多多关照——”最原似乎还想再说些什么,但是,外面突然传来了震耳欲聋的声音。
“糟了,一定是血腥猴子!”最原马上想起曾经刚刚相遇时候发生的事情,“快跑!有危险!!!”最原向赤松喊到,立刻拉起她的手冲出了教室。

他们在走廊上跑着,赤松原本还想问些什么,但看到身后的转角处有个庞然大物的影子后就不敢再向最原问些什么了。
“赤松同学,前面教室有一个大柜子,快躲进去!”
“好的!”
他们闯进教室,打开了柜子的门,最原把赤松推进了柜子里,准备转身走人。
“你要去哪里!!!”
“你躲在这个柜子里,我去其他地方躲起来。”最原想要关起门,却一下子被赤松拉到了柜子里面,然后赤松关起了门。
“赤松同学!”
“太危险啦!!!时间也不够就不要出去了,我们两个人都在这里好了,安静一下!”最原马上闭嘴,然后赤松聚精会神地聆听外面的动静。

柜子里面虽然比较大,但容纳两个人还是有限的。他们两人双腿交叉,双手相互抵着对方的柜子内壁,仿佛是在拥抱。
“太近啦!!!!!”最原内心呐喊着,他能感受到胸前的柔软,还有赤松极度认真倾听外面声音的表情。
┄┄┄┄┄Thinking Time┄┄┄┄┄┄

“呦西!外面的那东西应该已经走了!”赤松的神情一下子轻松了起来。她抬头看向了最原,发现他在帽子底下的脸变得极度通红。
“!!!”
赤松也注意到他们现在的姿势,她不自觉的脸也红了起来。
“啊!已经走了,那,那我们也出去吧!”最原回神,也注意到赤松的脸变红了,赶紧说并推开柜门。
“嗯,嗯!”
教室里空空荡荡,只有二人,气氛难免,尴尬。
“抱歉,赤松同学,刚刚我好像拉着你的手逃跑。。。”为了缓解气氛,最原向赤松抱歉道。
寂静——

“啊!!!不管这些啦!”赤松脸上的热度还没有褪去,“呼──那我们现在要怎么办?”
“啊——抱歉!!!!!”最原后知后觉自己说出了怎样的话,“那我们去找找还有没有其他人,怎样?”
“那就去找其他人吧。”赤松同意,两人一起走出了教室。

“呐,最原君,这里是哪?”赤松指着一扇紧闭的大门。
“这里应该是体育馆,”最原回答道,“我们进去看一下吧!”
“春川同学和梦野同学会不会和我一样呢。。。”最原想,然后推开了门。

“呜呜呜呜呜最原!!!!!”体育馆里,在转子怀中哭泣的梦野,看到最原和赤松进来后马上扑向最原。
“最原君!!!”一旁的春川也见到了最原。
“梦野同学?!春川同学?!你们没事吗?”最原接住了梦野,既激动又高兴自己的伙伴还有记忆。
“最原啊呜呜呜呜,到底怎么了!不是已经结束了吗?为什么还会回来这里呢?”梦野红肿着一双眼睛,抽泣着问道。
“这个我。。。。”
“男死!!!!!放开梦野!!!!!!!!”茶柱转子冲上去,准备对最原使用新合气道。
“!!!”
春川出手,将茶柱的攻击挡了下来,“不许你攻击最原!”
“好强,你是除了师父以外第一个能够挡得住转子我攻击的人!”茶柱往后退,准备进行第二轮攻击。
“转子住手!!!”“最原君!!!”
“唔噗噗噗,这么快就开始自相残杀了~”体育馆中突然出现了一只黑白相间的熊,恰好挡在最原前面,被茶柱不小心直接打到了。
“黑白熊!!!”“爸爸!!!!!”
五只色彩不同的小熊也突然冒了出来,围着被打倒在地上的黑白熊哭泣。
“我的孩子们唷,爸爸没关系。。。”“爸爸,杀死你的人我们会报仇的!!!”“呜呜呜,爸爸安息,呜呜呜——”
“我还没有死呢!!!”黑白熊从地板上爬了起来,一脸灰的样子对着在场所有的学生说:“大家互相残杀的新学期开始啦!!!虽然我很想这么说,但是已经没有人想看这种杀人游戏啦,我都要失职了呀,反正7天之后你们就可以走了,所以你们全部都给我滚去谈恋爱吧!!!”说完,黑白熊就被小熊们包围着走了。
“唉——————————!!!”
“喂有没有搞错啊?本大爷的黄金脑细胞才不要用在这个地方啊!”
“昆太比较笨,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够出去,但是,昆太想跟大家成为好朋友!!”
“这就很困扰了。”
“nixixi~我好怕啊~”
“即使在这种情况,也不能忘记自己的女仆准则。”
“这样结束就太可惜了吧?”
“反正出去后还是回到监狱里,现在在哪儿都没所谓吧?”
“kukuku,我又可以好好地观察人类了呢。”
“神明大人,神明大人现在会怎么做呢?”
“我还没有实现梦想呢,怎么可以在这种地方停留呢!!!”
一时间,体育馆内变得嘈杂杂。
“大家听我说,”赤松突然喊到,“现在可不是吵架的时候,越是困境下越该团结一心才是。不如大家分头去寻找能够出去这个地方的方法。”
“不是挺好的嘛!我赞成!”百田回应,“初次见面,我是响彻宇宙的百田解斗。”
“赞成!”“我没有意见。”“这个提议很好啊!”“好哟!一起加油~”
大家陆陆续续的,出了体育馆,寻找出口。体育馆内只剩下最原,赤松,春川和梦野。
“真不愧是赤松同学啊!”最原感叹道,“一直都是这样子…………一直能够给予我勇气……”
“抱歉,刚刚最原君在说话吗?我没听清。”
“没,没什么。刚才赤松同学说的很对,我们去调查这个学校吧!”最原赶紧转移话题,然后就拉开门出去。




“最原君,你也记得吧。”路上,春川直接向最原说,“接下来无论如何,我都要阻止这一场杀人游戏。绝对,绝对要让百田活下来!”
“我也是!我不想再失去伙伴了!!这次我要用魔能炮保护转子!!!”梦野挥起拳头打气。
“我也是,这次绝对要履行和赤松的约定!”这次,我也要否定弹丸论破!

┄┄┄┄┄┄┄┄┄┄┄┄┄┄┄┄┄┄
「闪烁字谜」
如果大家一起从这里出去了的话……我们在外面做个朋友吧?
┄┄┄┄┄┄┄┄┄┄┄┄┄┄┄┄┄┄

天暗下来了,大家都到了食堂里,没有一个人找到出口,食堂内已经放好了热腾腾的饭菜,气氛似乎缓和一点,大家能和谐地交谈。
“很奇怪呢,下水道不见了。”春川靠近最原,耳语。
“嗯,而且每个人的研究教室已经出现了。”最原也低声回应。
“那要怎么办?”梦野慌了,“我不想再重复了!!”
“冷静一下,既然黑白熊说不要求我们自相残杀。而且,”最原停顿了一下,“7天后就可以出去了,等等看吧。”


——————————————————
晚安熊                                         早安熊
——————————————————
第二天

早上,最原在校舍门口找到了赤松。
“早上好,赤松同学。”
“早上好,”赤松看到了最原,“最原君脱下帽子了呢!我还是第一次能正视你的脸,很帅气哦!”
“……嗯,谢谢。”果然好害羞!!!

┄┄┄┄┄┄┄┄┄┄┄┄┄┄┄┄┄┄
「证言」
让我看看你不戴帽子的样子哦。
┄┄┄┄┄┄┄┄┄┄┄┄┄┄┄┄┄┄

“昨天找了一天,也没有找出些什么呢。”赤松似乎想到了什么,“呐,最原君,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那个,超高校级的研究教室开放了。”最原偏过头,问道:“我很久以前就想听你的钢琴声,可以让我去见识一下吗?”
“可以!我最喜欢钢琴,离开钢琴就有种活不下去的感觉。那马上让你听一下我的钢琴曲。”赤松很开心地答应了。



“哇,真是一间漂亮的音乐室呢!”最原赞叹。
“对吧!特别是放在中央的钢琴,虽然比不上在我家里的搭档,但也是很不错的。”赤松将琴盖抬起,对最原说:“最原君,你想要听哪一首曲子?”

“……德彪西的《月光曲》。”

“哈哈,我也是这么想的,我也觉得这首曲子非常适合你哦!才短短几日没有摸过琴,我就有一种非常怀念的感觉了。”赤松试了一下音,“嗯,感觉很不错!那请最原君聆听这首钢琴曲。”
赤松很快就沉浸在音乐中,看起来十分满足。

┄┄┄┄┄┄┄┄┄┄┄┄┄┄┄┄┄┄
谎言
那是谎言
很早就听说你的名声是谎言
但是,我希望现在发生的一切不是谎言
我现在能听到你为我弹奏《月光曲》,这个约定,能完成实在是太好了。
┄┄┄┄┄┄┄┄┄┄┄┄┄┄┄┄┄┄

“谢谢你,赤松同学,非常好听哦。”
“喜欢吗?能喜欢就太好了,我很享受弹钢琴的过程,另一方面,我很喜欢看到听众们开心的笑脸哦!”赤松很开心地说,然后弹起明快调子的曲子。
“嗯,谢谢,赤松桑。”在赤松专注在钢琴的时候,最原轻轻地道谢着,看到赤松弹钢琴的身影,泪水还是模糊了视线。


音乐突然停下来。
“最原君,你也来弹钢琴吧!”赤松一脸兴奋地说。
“诶?我?”最原赶紧检查自己脸上是否还留有泪痕。
“对呀,我们来四手联弹吧!”
“四手联弹不难,而且还有我教你,你就放心吧!”赤松给最原打气,双手握拳。
“嗯……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做到……我会试试的。”
“嗯,那约好了哦!”

——————————————————
食堂
——————————————————
中午,最原在食堂里见到春川和梦野。
“今天我一直在监视着白银,但没有任何异常现象发生。你这一边呢?”
“一切安好。”最原说,然后坐到春川旁边。超高校的女仆东条斩美端上午餐给最原,“谢谢你,东条同学。”
“不,这只是在我的职务范围内而已。请慢用。”东条向最原微微弯腰,然后给喊着“做饭太好吃了当我妈妈吧!”的王马小吉加了点饭。


“春川同学,你和百田君……”
“没什么事情发生。”
“你不打算继续吗?”
“我…………”
“春卷!你在这里啊!”食堂的门,突然被重重的打开,百田走了进来,“终一君你也在这里啊!”
“好了,”春川突然拍了一下桌子,站了起来,“最原君,你从今天开始,晚上跟我们三个一起去训练,不许迟到。”然后春川给最原甩了个眼刀子。
“诶!?那好,没问题。”最原明白春川的意思,“我吃完了,多谢款待。”
“嗯,”东条继续履行的作为女仆的职责,将餐具收走,“请慢走。”
“谢谢东条桑,我也吃饱了。”赤松也站起来。
突然食堂的门又一次被人重重地推开了。
“大家!拜托了请来参加昆太的昆虫会吧!”昆太庞大的身影,瞬间占满了整个门的空间,长发下的红瞳似乎在怒视着所有的人,大有一种不答应就不能出去的感觉。
“那个,狱原同学,”赤松首先反应过来,“我们会很乐意去参加你的昆虫会哦,所以现在请不要堵着门好?”
“太好了!”昆太放松下来,露出了笑容,“谢谢你们愿意和昆太做朋友!”
“嗯嗯,”最原也松了一口气。“那个,狱原同学,我们什么时候去昆虫会?”
“一会儿三点钟。在昆太的研究教室。”昆太很激动地拥抱最原,“狱原……同学………………放”“那昆太现在回去做好最后的准备了!”昆太放下最原,兴冲冲地离开了食堂。

“大丈夫最原君?”
“嗯…………”

──────────────────
昆虫会现场。
──────────────────
“呜啊啊啊啊啊!!!!!”
“秘密子!!!!!!!!!!!!!!”
“呜呜呜,好可怕!!!”
“nixixi~没想到机器人也会害怕昆虫呢~”
“王马同学你这是对机器人的歧视!!!”

“赤松同学,大丈夫?”最原将赤松拉到了一个柜子后面,担心地问。
“呜,果然还是有点难以接受啊!”赤松拉着最原蹲下来,“行,还行,最原君你不害怕吗?”
“嗯,还好 ”毕竟已经经历过一次。最原往外探了下头,全员依旧被困在昆太的研究教室里。

“嗡嗡嗡嗡嗡。”从二人头顶上,突然飞过一群不知名的昆虫。

“呀啊啊啊啊啊啊!!!!”
“赤松桑!!!”最原马上抱住赤松,“没关系!我在这里!!”
“!”

──────────────────
晚上,中庭
──────────────────
“哟!终一君你来了!”百田远远的就看到了最原,向他招手示意。夜幕下,百田和春川已经在中庭等待着最原。
“嗯,晚上好,百田君,春川桑。”
“晚上好最原君,”春川撸起袖子,“那不要废话,现在开始吧。”


——————————————————
晚安熊                                         早安熊
——————————————————
第三天。
“最原哦,”在食堂里,梦野找到了最原,“这一次,我一定要表演一个完整的魔法!”
“嗯?”
“快点!跟我来!!”

水底逃脱成功,星君存活。

“太厉害了——秘密子!!!!!!”转子高兴得抱住了梦野。
“哼哼哼,厉害吧!这可是我最厉害的魔法!”
“那刚刚吓死昆太了,不过梦野同学真的好厉害啊!”
“一定是神明大人在看着啦!”

─────────────────
下午,图书馆
─────────────────

“啊,是天海同学,下午好。”图书馆里想要找一些关于希望峰学院信息的最原和帮忙的赤松偶然遇见了在看书的天海。

“下午好,最原君,赤松桑,这里图书藏量很多的。”天海点头示意,“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吗?”
“嗯,我想要找一些关于历史资料的书籍。”
“在左边第一个书架,都放着关于历史的书籍。”
“谢谢你,天海同学。”


“哟西!那开始找吧!”赤松卷起袖子,斗志满满。
“嗯,那我从左边开始找,麻烦去送同学在右边开始找吧。”

“我这边好像没有呢,赤松同学你那一边呢?”最原回头找赤松,却看到她踩着台子在找书架上的书。
“!”就算是一眼,最原也看到赤松裙底的风光,马上回头。
“嗯……我在下面没有找到什么。嗯……啊!有啦!”赤松从书堆中抽出一本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书,“看看这个是不是!”
“嗯,嗯。”
“怎么了最原君?脸好像有点红哟。”
“没,没!”最原赶紧摇头否认,“快看看'这本书吧!”

《如何把╳人调╳你的╳奴》
虽然封面的文字被人涂掉了几个,但它是一本小黄书的本质还是没有变。

最原“///////////////”
赤松:“我我我搞错了////////抱歉!!!!!”

——————————————————
晚安熊                                         早安熊
——————————————————
第四天

“那个,最原君,”在赤松的音乐教室里练完琴后,赤松对最原说,“ 白银桑邀请所有的女生参加下午茶,今天下午我可能陪不了你了。 ”
“嗯,你去吧,玩的开心。”
“啊对了,今天傍晚记得去真宫寺的研究教室,真宫寺君似乎有什么要跟大家说。”
“好的,我明白了。”
“那傍晚见了,拜拜!”
“拜拜,一路顺风。”

赤松离开了研究教室,最原伸伸腰,
“好了,那接下来,好好地练琴吧!”

──────────────────
真宫寺的研究教室
──────────────────
“kukuku,欢迎,今天我要展示黄昏之门的遗迹。”所有的人聚集在真宫寺的研究教室里。真宫寺站在房间中央,手上拿着一根蜡烛。除了窗外正在缓缓下降的夕阳以外,真公司手中的蜡烛是唯一的光源。在摇曳的烛光下,真宫寺的脸似乎越来越缥缈。

“呼。”真宫寺吹熄了手中的蜡烛。

“噫呀——!!!!!”百田吓得一下子抱住了站在旁边的春川。
“!!!”突然的亲密接触,春川脸瞬间红了,愣在了那里。

“噫呀啊啊啊啊!!!!!!!!!”仿佛是溺水的人抓住在水面上的木板,百田紧紧的抱住春川不撒手。
“咚———!”
木板把溺水者甩了出去。

“安静一些!!!”
“百田君太吵了!!!!”

“赤松同学?”最原感觉的到自己的手被另外一只手牵了起来。
“嗯,稍微有点害怕。”在夕阳微弱的余晖下,最原看不清赤松的脸。
“嗯。”脸稍微有点儿热,但是,最原紧紧的握住了那一只手。




——————————————————
晚安熊                                         早安熊
——————————————————

第五天

入间美兔跪下来了

“请,请和我一起到异世界吧!!”

“啊,这样子看来,最原君好可爱啊!”Q版的赤松戳了一下最原的脸。
“///”
“啊!最原酱脸好红啊~”

──────────────────
                和平的异世界生活
──────────────────

——————————————————
晚安熊                                         早安熊
——————————————————
第六天
“最原君,来试一下四手联弹吧!”赤松坐在钢琴椅的一边。
“好的,我会加油的!”最原坐在另一边。
研究教室里传出来如流水般的钢琴声。

“成功了!最原君!真是一个能够打动人心的曲子呢!!!”
“多亏了赤松同学,我才能在短短几天内成功地弹出一首曲子。真不愧是超高校的钢琴家呢!”这个约定我也是完成了呢。

“但是……”
“怎么了,赤松同学?”
“嗯,没有什么事情哦,”赤松摇摇头,“大概还有一天,最原君,你打算怎么度过呢?”
“我吗?我大概会在检查一下这个学校。”
“那我陪你一起走走吧!”
“诶,好啊。”

──────────────────
茶柱转子的研究教室
──────────────────
转子在研究教室里和梦野聊天。

“赤松桑!男死!!!”
“最原!赤松唷!”

转子和梦野看到了他们两个。
“下午好,梦野同学和茶柱同学。”
“男死!来试试转子的新合气道吧!!哈————”

转子一个箭步冲到了最原面前,对最原始出了新合气道。
“好疼!”
伴随着剧烈的疼痛,最原眼中的世界变成了似曾相识的上下颠倒的世界。

“最原终一!”转子喊道,“你心事重重,要对自己自信一点,要是不解决它的话,你就会被这个心魔是给阻挡,大胆一点,把这个心事解决掉吧!”
“诶?”
“转子的新合气道是可以解读人的内心的!”
“嗯,谢谢你茶柱同学。”
“就算是夸奖,男死的,我也不会接受!!!”

“赤松桑也要来一下吗?”将最原放倒在地后,转子问在一旁的愣住的赤松。
“诶!这个……好啊!”
“赤松桑?!”
“那转子会轻轻的使用新合气道的!”

“唔!”
“赤松桑内心率真,所以请遵从你内心的想法吧,不要犹豫!”转子一边说,一边扶起赤松。
“嗯,我明白了!”

──────────────────
  晚上,中庭
──────────────────

“这是最后一次,锻炼了吧?”最原这么想着,然后继续前往中庭。却发现百田和春川两个似乎在争吵着些什么。

“春卷真的很了解我呀!为什么这种小细节小习惯你也能注意到?”
“这种事情怎么样都没所谓吧?”
“难道说春卷你曾经潜入过航天中心吗?太危险啦!!”
“烦死了,这些事情怎么样都没所谓!!!因为!…………因为………………”
“因为什么?”
“最原来了。”

“啊,晚上好。”最原有点尴尬。“今天晚上是最后一次锻炼了吧?”
“说的也是呢,终一君。”百田骚骚脑袋,“没发生什么事情实在是太好了,这几天其实也过的蛮充实的。”
“那就别废话,快点开始锻炼。”春川有些生气地说道。

“51、52、53——”
“咳!咳咳咳!”
“百田!!!!!!!!!”
“啊,春卷不要那么激动!我只是呛了一下!!!”
“啊!不要吓我啊!”春川紧张的神情还是没有放缓下来,“其他地方没有问题吗?特别是喉咙!”
“啊?没有哦?怎么了春卷??突然一下子这么大反应,吓到我了。”
“百田君,这个还是不要去追问了,”最原赶紧打断,“以后,春川桑一定会跟你讲的!”
“诶?是吗,春卷?”
“……”
“……嗯。”

——————————————————
晚安熊                                         早安熊
——————————————————
第七天
黑白熊在体育场里面召集了全员。
“好了好了,你们今天也该出去了!真失望啊!我还期待会发生一些让我心跳不已的事情呢!啊,已经无所谓了。你们已经可以毕业啦。走吧走吧!”

“啊,太好了!!!”
“本大爷早就不想在这个垃圾学校里面呆下去了!”
“一定是神明大人帮助啦!”
“我可以继续进行我的研究。”
“我要去找我的妹妹。”
“昆太能够认识大家,实在是太好了!!”
“虽然也是监禁,却已经有点不舍的了呢。”

在离开前,赤松约最原在校内走走。

“那个,最原君。”
“怎么了,赤松同学?”

赤松停下脚步,看着最原。

“我呢,明明是很想要赶紧离开这里,但是现在的心情却不一样了,竟然还有丝留念,并不想出去…………大概是因为出去后就很难再见到最原了吧。”

“赤松同学?”

“最原,我喜欢你!我觉得我要是现在不说出来,我以后肯定会后悔的!我还想要更加了解关于你的一切,所以说,”赤松红着脸,双眸如如紫水晶一般闪烁着希望与未来的光芒,“吶,最原君…你…是怎么想的?”

突如其来的告白,最原满脸通红。


赤松桑一直是我的精神支柱,我才能继续进行学级裁判“我……”

赤松桑告诉我要坚持真相,我才能打败弹丸论破“……我也是……”

“……赤松桑,我也喜欢你!!!”一直

“嗯!”赤松紧紧地抱住最原,最原摸着赤松柔顺的金发。


“那我们一起出去吧!”
最原的手与赤松的手十指相扣,一起迈向希望与未来。



这次,我抓住了你的手。

这次,全部的约定我都完成了。

┄┄┄┄┄┄┄┄┄┄┄┄┄┄┄┄┄┄
「Thinking Time」
“春川桑?”
“最原,你喜欢赤松对吧?”
“……”

┄┄┄┄┄┄┄┄┄┄┄┄┄┄┄┄┄┄

—————————————————————————————

感谢观看,第一次写这么长,为了赶上情人节我也是蛮拼的_(:з」∠)_
原本第四天还想写最赤在LH发生些什么,但是已经开学了ヘ(;´Д`ヘ)而且自己感觉还有一些关于百春转密的没写。。。
情人节里我快乐地割着腿肉吃着狗粮∪・ω・∪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